close

 『竹北市』- 文祿街三號    

『文祿街三號義式手創料理』

那天朋友問小編:要去哪吃飯?

我說:文祿街三號,一家好像不錯的店!

朋友:是哪一家?!

我說:文祿街三號囉~

朋友:我知道文祿街三號,我是說店名叫什麼?!

我說:文祿街三號囉

朋友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到底文祿街三號在哪呢?

正所謂人如其名,這家店的位置也是如其名就在『文祿街三號』!

是不是讓人很噗吱一笑,簡單的店名跟地址結合,讓人印相深刻。

 

『竹北市』- 文祿街三號  

 

走進這家店你可以感到有別於一般店家的感受,

因為文祿街三號大膽的在裝潢上用了『橘色』搭配白色,

這應該算是大部分店家少用到的色彩(還好設計的感覺很不錯),不然真感覺橘色怪怪的Orz.

『竹北市』- 文祿街三號  

 

今天的分享小編不想廢話太多,所以你問我到底感覺如何?那答案是肯定的:『好吃+特別。』

 

首先先跟各位介紹讓小編驚奇的美味:

『 燻鮭魚乳酪捲 

他們竟然用QQ的麻吉給我包著鮭魚的生魚片,一口咬下,那口感真的太特別了!

在享用的時候竟然產生鮭魚生魚片有Q彈口感的錯覺!!!!! 總之你有來必定要吃看看!

重點又很清爽,小編講到這又餓了。

 

『竹北市』- 文祿街三號  

 

『 義式焗田螺盅 一口一個,是個很不錯的開胃小點,如果有帶小孩子來,我想這道料理非常適合!

 

『竹北市』- 文祿街三號  

 

『托斯卡尼獵人雞肉吸管麵』 Tuscan the hunters chicken pasta (spicy) 

主餐終於來了!『吸管麵』『紙包』這就是吸引小編想要一探究竟的原因!

果然~一送上來隔壁桌就看過來了,哈哈哈哈!

義大利麵竟然用錫箔紙包得密不透風的,究竟是為什麼呢?!

 

 『竹北市』- 文祿街三號  

 

原來阿!因為是用吸管麵,所以當麵煮好後將麵條包入錫箔紙,好讓醬汁全都吸入麵條,

真的讓人每一口都嚐的到完整的美味。

什麼是吸管麵?它真的就像吸管是中空的噢!很特別的麵條!

 

 

『竹北市』- 文祿街三號  

 

關於店家整體的感覺,很溫馨、很親切,每次去有時都會看到許多家長帶著小孩來這裡用餐,

還是老話一句,看小編說再多還不如親口嚐嚐,大家一起快去吧!

 

 

『文祿街三號義式手創料理 粉絲專頁:』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enLuStreet.No3

新竹縣竹北市文祿街三號1樓

(03) 558-3914

營業時間:週二 - 週日11:30 - 21:30

 

最近他們有裝潢過,變得更寬敞了噢,有空快去品嚐吧!

『竹北市』- 文祿街三號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新竹大玩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