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新竹市』- 1010湘    

 

『1010湘』湖南佳餚你有吃過嗎?!

咱們直接把重點講在最前面,整體來說好吃,會再去嗎?『會』!!

 

『新竹市』- 1010湘  

 

今天蔡阿泡跟友人一同去品嚐這在SOGO新開張的1010湘,

大約6:00一進入店內已經有人在用餐了,(最後離開時幾乎坐滿了)生意滿不錯的,

當天的服務生很可愛親切,可惜我忘記他的名子,不然應該好好表揚一下,

 

服務生介紹了有套餐的方式可以選擇,

但最後一致表决通過,我們用單點,給他想吃什麼就點什麼....

 

來人阿!上菜囉!!!!!!

『新竹市』- 1010湘  

 

第一道不是菜,是飯『 神仙缽飯 』!

為什麼要介紹飯呢,好像是一碗碗蒸的飯噢,就是說不是電鍋蒸好一碗碗裝,

而是一碗一碗蒸,口感上不會太濕潤,很剛好適合配菜的口感米飯。

 

『新竹市』- 1010湘

 

真正的第一道菜,小弟我其實滿愛皮蛋的,在打開菜單上就注意到這到了,

朋友們也是,所以就點來品嚐看看,中間以為是紅蘿蔔,結果一口吃下是 “辣椒皮”,
 
特別阿!!!!口感很好!!!最喜歡這種夠味又好吃的東西!!!!!
 
 
『新竹市』- 1010湘  
 
 
 
這一鍋,一上來,真的想給他多叫三碗飯,我相信你知道的.....
這辣度控制得剛剛好,讓人能夠接受,
在搭配肥腸的口感,我相信你一定有一口沒吞下急著又想塞進第二口的經驗..
豆腐部分也真有臭到,不會因為肥腸或是辣味而被蓋過去,讚!
當中的蔥也充滿了辣味,真的好好吃!(我很愛蔥~哈哈)
 
 『新竹市』- 1010湘  
 
再來之前有在官網做功課,看到這棒棒蝦的畫面,就想吃了!(被造型吸引)
口感上的心得,這很適合親子聚餐點給小孩子吃,外面酥酥脆脆的,裡面的蝦肉又很飽滿!
 
『新竹市』- 1010湘  
 
裡面加了鹹鹹的小肉片,叫什麼肉~蔡阿泡實在不知道,但更顯得高麗菜的鮮甜,
總感覺在大餐廳吃高麗菜這種平民美食,一定要炒的好吃,不然很糟糕!
還好!真的感到今天吃的很棒,及格!!!!
 
『新竹市』- 1010湘  
 
該死得!該死得!不好意思~再來兩碗飯........
我真的不知道要打了什麼文字分享給大家,就像我常說我愛吃但其實不太懂吃,
這一道,就是好吃!就是好吃!看起來可能感覺很油亮,會膩的感覺!
但是我告訴你,真的不會油膩膩可能有些許辣味的關係,
裡面來加了一種聽說是棕櫚樹果實,脆脆的增加在吃這道菜上的口感!
『新竹市』- 1010湘  
 
墨魚加花生還有排骨?這樣的搭配感到很特別,所以點來喝喝看!
口感很特別很好喝,算是很不錯的,但料的部分有點小失望,就很空洞 Orz....
料不管!湯是很好喝的!!
 
『新竹市』- 1010湘  『新竹市』- 1010湘  
 
 
吃香喝辣絕對要搭配冰冰涼涼的飲品才過癮!
蔡阿泡是喝冰鎮甘蔗汁很好喝,但就是甘蔗汁,沒喝出特別之處,下次去我還是會點這個喝!好喝好喝!!
 
 
好啦!分享在這邊也告一段落了,
還是老話一句,我說再多,你還是要靠自己的雙腳前進,靠自己的嘴巴品嚐看看!
 
『 1010湘 』
03-523-2266 
新竹市東區民族路2號12樓(SOGO)
官網:http://www.1010restaurant.com/
 
『新竹市』- 1010湘  
arrow
arrow

    新竹大玩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